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信息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增列审核评审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4-12 09:58:53 |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增列审核评审会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410会议室召开。评审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周建江教授、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赵力教授、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沈建华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常建华教授和南京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包永强教授等五位专家组成。评审会由评审组组长周建江教授主持学校教务处处长田祥宏、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顾金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正昱(主持工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正宇、副院长徐志国以及信息工程系主任杨娟、副主任臧娴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杨娟副教授从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后,实地考察了专业实验室,仔细查阅了专业建设的支撑材料和教学档案,并与管理人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经过汇报、质询、实地考察和评议,专家组对我校信息工程专业的建设状况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一致认为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工程专业已达到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要求。同时建议学校及学院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凝练专业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水平

最后,田祥宏处长代表学校对专家们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以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指导,进一步深化改革,切实加强专业建设,突出专业特色,提升专业水平。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