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4-04 11:18:17 | 点击数:

4月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正昱、副院长徐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导师代表张金、全体辅导员、获奖代表和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正宇主持了会议。

徐志国在讲话中认为,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程,做好学风建设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任课教师的育人作用;三是要积极做好实验室开放工作,吸引学生积极参与课外科技创新活动,让更多的学生热爱专业,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

王正昱结合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现状,对学风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注意形成管理合力,构建学风建设全员共管模式;第二,要持续凝练学院学风建设特色品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第三,要不断加强学业指导工作,充分发挥学业导师的作用;第四,要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做好学院学生的学业帮扶工作。他强调,良好的学风是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保障,要长期不懈地狠抓落实,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会上,表彰了2018年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业帮扶工作”先进个人,“阅读之星”,书香宿舍等;导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