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承办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3-28 14:04:40 | 点击数:

32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多所在宁高校的270名学生,在我院赛点完成嵌入式系统和单片机两个科目的竞赛我校有82名学生参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行业认可度较高的IT类科技竞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作为电子类竞赛的江苏省赛点之一,承办工作获得了学院领导和教师的高度支持。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格外重视本次赛点组织工作,一个月前便开始从设备、场地、人员等方面进行规划,为本届大赛顺利举办做各项准备工作。考试期间学院专门成立考务工作小组,安排18名教师参与监考工作,同时还组织学生志愿者做好服务工作,学校保卫处和后勤处提供协助

经过细致缜密的组织,本次赛事圆满完成得到了蓝桥杯大赛组委会、参赛考生及带队教师的一致好评。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