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3-08 10:24:27 | 点击数:

3月6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四号楼410会议室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领导王正昱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正宇副院长(主持工作)、徐志国副院长及各系主任、实验室及办公室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的汇报,处理好应急事件,运用好底线思维,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并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部署。二是要树立“事故源于隐患”理念,摸清安全稳定底数,坚决做到“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从源头上预防安全稳定事件的发生。三是落实安全制度,加强安全管理,积极推进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保证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生产生活等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陈院长说明了安全稳定风险点排查工作的原则、目标和内容,并具体部署。要求全面进行风险点排查,突出重点,重视潜在风险,建立健全安全责任制度,保证制度到位,责任到人。

院领导分别与各系主任、学生工作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及实验中心主任签订了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