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2020年江苏人工智能学术会议征稿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6-16 14:41:29 | 点击数:

各位老师:

由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江苏省微电脑应用协会联合主办,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专委会、江苏省微电脑应用协会人工智能专委会协办的2020 年江苏省人工智能学术大会拟定于 2020 年 11月 21-22 日在南京召开。本届大会由南京林业大学承办,将为我省人工智能界提供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良好舞台。本次大会的议题涉及人工智能领域各个方面,届时将邀请多位省内外著名专家做大会特邀报告,共同分享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理论和技术成果,提供精彩的学术盛宴。

具体详情见附件,欢迎大家参会并踊跃投稿。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