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1级“电信精音”班级辩论赛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12-14 16:30:31 | 点击数:

经过前期初赛的角逐,1211,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江宁校区8100教室举办了2021级“电信精音班级辩论赛决赛,辅导员邹文荣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决赛双方代表队,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辩论赛,本次赛事邀请了校辩论队、往届优胜队队员代表任评委

辩论赛“鸿星尔克事件中网民的情绪更值得鼓励/警惕”为辩题21电子科学与技术1)班为正方,21信息工程(1)班为反方。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唇枪舌战,正方辩手表现略胜一筹。辩论的过程中,双方辩手气势如虹、妙语连珠,通过辨析,也进一步阐释了国人的爱国情怀,明确了在网络环境下应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引导同学们文明上网

赛后,评委对正反双方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邹文荣老师做了总结。邹老师对双方辩手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她强调,人生要面对的各种事件和选择,也像辩论赛的辩题一样,都有正反两面,我们要辩证地看,多看到正面的力量,从而摆脱遇到困难挫折时的负面情绪,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度过大学时光,笑对人生。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坚持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成长为优秀的大学生。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思辨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