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三行情诗”话感恩作品征集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3-23 10:37:26 | 点击数:

3月10-20日,结合学校3.20心理健康周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三行情诗”话感恩作品征集活动号召学生在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积极氛围中,用简短的三行诗句表达心中的爱与感怀。

通过认真策划,在全院学生中积极动员,学院共有学生近200名参加了活动,收到作品228首,同学们分别以“逆行者负重前行,居安者怀情致敬”、“你转身,步履坚定//苦与累都留给了自己//瘦弱的背影好似人间天使清冷的冬夜有白衣坚守//绚烂的樱花有人间期盼//春风如约而至,我们向阳而生”等饱含深情的笔墨表达内心最真挚的情感经过初评、终评,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20首,推选到学校参加评选。

此次活动激励了学生从疫情的阴影中走出,相互给予关爱支持,感恩祖国、亲人、朋友,感恩“最美逆行者”,对学生以健康向上的心态应对当下的学习和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积极引导意义。

                           (审核: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