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寓情于笔”征文比赛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6-03 15:39:23 | 点击数:

2020年2月6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与EIE心理协会联合开展了“寓情于笔”征文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同学都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pu平台发布,前期由各班班长积极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这段特殊时期,同学们在邹文荣老师的辅导下,学会用文字记录疫情之下自己的见闻,在字里行间抒发内心感想,有的表达的是表达对前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们崇高的敬意和赞美;有的是讲述了疫情中温暖的家庭,邻里的情;还有的从自身出发描写了自己宅家的心理状况等等。最终,18信息工程2班朱美景获得一等奖;16电子信息工程2班阚天成与19信息工程1班张梦婷获得二等奖;16电子信息工程2班周鹏程,17电子信息工程2班孙逸伦与18电子科学与技术徐维傲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疫情的关注,同时也用这些文字感染了学院的每一位同学,树立民族团结意识,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良好的作用。

                                                                    (审核: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