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致敬七十载,奋进再出发——金陵科技学院组织参加“2019南京城市定向打卡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10-28 17:35:13 | 点击数:

10月27日,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举办“致敬骑士载、奋进再出发”南京城市定向打卡活动金陵科技学院作为协办方有125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同学75名商学院同学共计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于8:30在河西生态公园举行启动仪式,精彩的开幕式表演后本次的南京城市定向打卡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创新名城线”和“美丽古都线”两条路线,途径建邺书房、软件谷、绿博园等创新产业以及朝天宫、夫子庙、总统府等历史名胜,让选手们充分感受到科技创新的迅速发展和历史文化的渊远流长。18电子科学与技术的徐新汭表示:“此次参加活动,在奔跑中展现合作友谊,在骑行中感受城市魅力,历经七十载,南京新时代,摩天楼阁、现代交通、城市书屋、绿化发展、创新城区……在城市化加速的同时也融入了文化气息、绿色理念、创新思想。完成所有打卡任务的同时感受着南京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受着70周年以来祖国的繁荣富强。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我为祖国的强盛油生自豪的同时,也更加明白自身使命,要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两条路线最后在终点南京国际博展中心交错,成功完成打卡活动的选手可以获得完赛证书和奖章

活动之后选手可自行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在参观时,17信息工程2班的杨乃苏说:“在活动中领悟了南京城从古至今的变化。这种变化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分不开,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想到近期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我们党正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新胜利,从辉煌走向新辉煌,使人民过上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通过这次的定向越野,也让我更加坚定了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我会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奋斗。”“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里,组织学生参加此次南京城市定向打卡活动,让学生用脚步丈量南京,体验历经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沧桑巨变后,南京城焕发出的勃勃生机,定向赛的十六个打卡点,将南京古迹与创新名城的魅力彰显得淋漓尽致。激发广大学生积极投身新时代在奋进的勇气和决心。”带队老师叶晴说道。

金陵科技学院200名选手用热情和汗水坚持完成了“2019南京城市定向打卡活动”全程线路的挑战,体现了积极投身新时代在奋进的勇气和决心,这种勇于自我挑战奋进拼搏的精神也正是金科精神

审核人: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