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专业实习动员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10-15 16:11:23 | 点击数:

10月12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1232教室召开2015级学生专业实习动员会。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昱(主持工作)、副院长徐志国出席会议并发言,专业实习带队老师和15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徐志国介绍了专业实习的内容及其重要性,并提出不能迟到早退、要服从安排等相关要求。随后,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昱从安全方面提出了实习活动的具体要求,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请假问题。最后,实习带队老师和学生见面,就实习时间地点等问题做了沟通交流。
为加强学生外出实习期的安全管理工作,实习动员会现场签署《学生外出实习安全协议书》协议。
(审核人:梁咪咪)

preview(1).jpg

preview(2).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