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8级专转本迎新顺利落幕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8-29 16:49:23 | 点击数:

 

829日星期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8级专转本迎新工作在学校第二食堂正式展开。本次工作由党支部指定工作细则辅导员带领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组织分工,新生辅导员助理参与,各学工干部协助进行。期间,王正昱书记以及陈振宇院长也亲自莅临现场视察迎新工作,慰问工作人员,极大地调动了所有人的工作积极性。

IMG_7330_副本.jpg

IMG_7401_副本.jpg

迎新工作由报到引导、学生材料交接、新生接待、宿舍引导四个部分组成。各分队人员各司其职,其中宿舍引导方面表现比较突出。学生志愿者不辞辛苦,多次在工作点与宿舍楼之间奔走,引导新生顺利找到自己的宿舍,并在引导途中向新生介绍了本校的基础设施,为新生融入本校生活提供了帮助。

IMG_7393_副本.jpg

 

迎新工作自上午八点整正式开始至下午四点一共持续了八个小时,顺利完成了83名新生的报到登记工作,同时也为接下来即将到来的统招班迎新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审核:李岩)

IMG_7295_副本.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