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学信息员大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10-24 17:24:16 |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院的教学信息质量,促进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10月2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1207教室举行了教学信息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办副主任殷燕以及全体学习委员。

会议开始,殷燕老师详细讲解教学信息员承担的责任和职责范围表明:作为教师与学生的教务信息的直接沟通者,教学信息员除了要及时、准确的下达教学办的通知以外,在与老师的相处过程汇中也有很多注意事项。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余静同学为大家介绍自己在担任教学信息员期间总结下来的办事技巧和注意事项。最后学习部部长纪铭讲解了学习部与教学信息员之间的对接范围、方法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教学信息员连接着老师与学生,是教学信息传递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同学们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将全力以赴。

审核人: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