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班委培训大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10-21 17:16:59 | 点击数:

10月1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302教室开展全体班委培训大会,辅导员邹文荣及学院全体班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首先组织部部长徐新汭同学上台发言细致地讲解班委职责和考核细则,分析班委应具备的日常技能,重点强调守时、尊重礼仪细节等事项。会议中邀请两名优秀的班委代表上台分享他们的工作经验班委要从自身角色出发培养班级的班风学风,积极配合老师更好的完成日常工作最后由辅导员文荣指出大一新任班委工作中现有的不足,并为日后的班级班风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各位班委保持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做好学生与老师直接的桥梁工作。以身作则,兼顾好工作与学习,明确自己的方向,为营造良好班级的学习氛围积极做出贡献

(审核人: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