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9-18 14:32:07 | 点击数:

9月17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江宁校区5号教学楼5401教室举办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校资助中心副主任轶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全体辅导员、8名国家奖学金申请人和近4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申请人依次通过精心准备的PPT文稿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等多方面进行了自我展示。他们分享了个人在国家、省市比赛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在创新创业及社会实践中获得的成功体验以及入学以来连续班级综测第一的优异成绩,展示了优秀朋辈榜样的风采,为参会同学提供了观摩学习的机会。

王正昱书记在评审会小结时肯定了国奖申请人优异的成绩,也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勤学肯干,积极创新,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

评审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本人申报、初步筛选、国奖答辩等程序,层层选拔,最终从申报同学中选出1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审核: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