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中秋慰问 情暖学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秋慰问学生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9-13 16:47:42 | 点击数: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教育扶贫,9月12日中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邹文荣、叶晴、李岩、梁咪咪院学生会干部一起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和少数民族地区的同学80余人,进行了中秋慰问活动。

中午12点20分2202教室参与活动的学生带来节日的问候,为身处异乡的学生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在慰问的过程中,辅导员给每位同学带去了月饼、牛奶和糖果等礼品,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小时候在家乡的中秋节,盼望着吃月饼,听母亲讲关于月亮上的小故事。同学们纷纷表达对学院和学校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刻苦、勤奋学习,用勤劳和智慧改变命运,不辜负学院和学校的关怀与期望。

(审核: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