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6-26 16:16:51 |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开展了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书记、院长徐志国、辅导员叶晴邹文荣、梁咪咪47位获奖学生代表以及全体大一学生

表彰大会,同学们庄严奏唱国歌,观看学院本学年学生工作精彩视频剪辑,这次大会表彰了优秀文体积极分子、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委等86名同学受表彰的学生代表一一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王正昱书记对本次表彰大会作了讲话,肯定了本学年以来的成绩对同学们给予鼓励和支持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奋斗的目标,踏踏实实学习。

本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审核人: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