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6-19 09:07:22 | 点击数:

为了引导学生正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2019年6月18号下午14: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2309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大赛共8位选手参赛。辅导员李岩、梁咪咪、叶晴和相关学生会干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主要是让参赛选手进行主题陈述,并结合PPT演示文稿,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各方面因素确立一个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未来自我规划方案。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参赛选手的职业生涯目标制定的贴切合理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有全面的分析作品结构完整、逻辑清晰、详略得当、重点突出最终,孙逸伦同学获得一等奖,赵艺诣,郑伟两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刘含、沈力、蒋凌瑕三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比赛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学生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分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帮助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学生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

(审核人: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