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助理述职考核工作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5-30 15:10:23 | 点击数:

5月2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4号楼314召开2018级辅导员助理述职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全体辅导员、18级全体辅导员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辅导员助理结合所带班级的学习情况、参加活动情况、取得成绩及存在问题,从如何培养得力班委、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学习上的指导者和精神上的导师等方面总结了自己这一年来的班级建设思路、具体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

在会议小结中,王正昱对在座的每一位同学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学生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也希望他们感谢并珍惜学院提供的平台和机会,能把这一年的工作体会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努力锻炼和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国家、为社会自己的贡献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与会老师结合述职情况和实际表现对辅导员助理进行了考核评分。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