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业沙龙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5-17 09:32:35 | 点击数:

5月15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江宁校区2408教室以集中授课的形式举办学业沙龙活动。15级学生陈相硕为大家讲解电路课程知识,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和相关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陈相硕除了讲解课本上的知识内容,还讲了电路知识的应用和发展前景,分享了自己在电路课程学习中的心得体会以及考研方面的问题,为大家解开学习上的疑惑。

据悉,沙龙活动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的一个特色系列活动,由学生担老师给在学习上遇到困难的同学集中上课,每学期开展5-8周,旨在互帮互助的氛围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审核人: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