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寻找诗词之美”板书大赛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4-24 11:35:44 | 点击数:

2019年41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民族部在第二教学楼2413室举行“寻找诗词之美”板书大赛。来自各班级挑选的十四位选手参与本次板书大赛,学院辅导员邹文荣、叶晴担任评委,民族部干事谢颖、孟路遥主持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汉语和英语两组同时进行,选手分别对抽签的内容进行板书,由评委们进行打分,按照分数高低依次排名。最终获奖的同学有一等奖徐维傲,二等奖刘雨杰、毛紫薇,三等奖赵文静、王露露、骆煜莹。

粉笔字板书大赛有助于提高同学们板书设计能力和粉笔字书写能力,体会教师教书育人的崇高精神,使同学们了解到中国文化以及书法文化的重要性,陶冶了同学们的性情。

(审核人: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