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与网通学院共同举办“你是我的眼”盲行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4-24 11:30:34 |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我院和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在江宁校区北区共同举办“你是我的眼”盲行活动,两个学院的辅导员邹文荣、高园园、孙成,心协成员和“盲人”组合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盲行活动两人一组十组一起出发的形式进行。先由一人用眼罩等工具蒙住眼睛当“盲人”,另一人当引路者,从北区旗杆出发沿活动路线到达目的地,之后两人交换身份,再沿原路线返回北区旗杆。活动中引导人换位思考,发指令时需简单准确,“盲人”要充分信任伙伴,做到有效沟通、共同协作,最终安全走完全程

“你是我的眼”盲行活动是我校“坚韧之美 你我同行”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让学生体验到了换位思考,做到了用心有效和谐沟通同时,了解到“盲人”的不易,为建立互帮互助,友好相处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邹文荣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