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发扬周恩来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10-23 11:12:52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近日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发扬周恩来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用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以律己、清正廉洁“六个杰出楷模”来概括周恩来同志的精神。在纪念馆陈列大厅,党支部书记徐志国同志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周恩来铜像及周恩来图书馆,认真学习以周恩来同志为首的中共代表团在南京与国民党政府斗智斗勇的生动史实,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

通过参观和学习,党员们普遍感觉受到了一次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教育,灵魂深处受到了极大的震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好、发扬好革命精神,不断鞭策自己、积极做好工作,为创一流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