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信学院与ARM中国创新中心等企业开展合作洽谈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12-28 14:04:0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探索应用型本科新工科专业建设,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本科生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快速提升,12月27日上午,Arm中国创新教育中心南京总经理助理齐海龙、南京优奈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新华应邀来我院进行参观交流。学院徐志国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召开了实验室共建研讨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系主任姜志鹏和实验中心副主任单峡、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朱茂奇参与了此次研讨。
徐志国副院长带领三位客人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介绍了学院目前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学院待建实验室的建设思路和想法。Arm公司齐总和优奈特的林总分别对学院新工科智慧实验室的建设提出许多前瞻性建议,随后,双方就联合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教材建设和科研等方面事项展开探讨,在探索专业行业化建设以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达成了一致。

IMG_0937_副本.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