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信学院走访调研校外实习基地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11-07 16:14:53 | 点击数:

为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保障实践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果,促进和指导学生就业,116日上午,学院王正昱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志国副院长以及实习指导教师陶永会一行走访了学院实习基地---南京龙渊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在该基地进行专业实习的2019届学生。

学院领导参观了实习基地的相关部门,深入了解学生在各个部门实习的工作情况。随后,学院领导与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座谈会上,龙渊微电子陈勇董事长介绍了学生的总体实习情况,对学院重视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关心学生就业成长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团队合作精神等充分肯定,并从用人单位的角度给出了一些建议。王正昱副书记和徐志国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教师研修、课程开发等内容深入交流,在如何丰富校企合作形式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参与座谈的部分实习生代表纷纷表示珍惜学院提供的实习机会,愿意认真参与在企业专业实习的过程,提升个人业务能力。

通过这次实习基地走访,巩固了院企之间的合作,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生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以及就业基地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此次调研走访活动,对于增强学院学生的动手实操能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